close

2016-10-13 004300.jpg

年初去韓國整個失心瘋的亂買一堆

不知不覺就扛了一整組回來

就是衝著標榜著天然、溫和 (雖然我臉一點都不敏感)

因為評價都不錯就想買來試試

以下來報告一下試用心得

 

 Miracle Seed Essence  蓮子神仙精華水 

2016-10-11 223641.jpg

首先隆重登場的是評價最高的神仙水

對我來說 正如 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

看的出來我已經用到快見底了吧

當初買他是因為評價好 價錢親民

但我實在感受不到他的任何效果

就算天天濕敷也無感 以後不會再回購

但對我沒用不代表對其他人就沒有用

 

 Super Sprout Serum 發芽種籽精華液

2016-10-11 223618.jpg

此款精華 對我來說不好不壞

擦上去好吸收 也不黏膩

保濕效果還OK 如果要求沒有很多的話 此款可以嘗試

其他效果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也沒有讓我驚艷 

對我來說表現算普通的一項產品

 

 Organience Cure Eye Cream 多效修護活力眼霜  

  表現力還不錯 保濕效果好 不會長肉芽 

但對於黑眼圈及細紋就沒有效 

單純想找保濕眼霜的話 可以試試

 

 Alpine Berry Watery Cream 高山水感莓果乳霜

  

由於前兩項產品都太讓我失望 害我當初對這個乳霜已無期望

沒想到這個乳霜卻意外的好用!! 超推

2016-10-13 010356.jpg

他質地是比較稠的 但很好推開

保濕效果非常好 很適合冬天使用 

我已經連續早晚使用一星期 皮膚明顯有感覺

當保濕做得好的時候 毛孔自然就會變小 而且上妝超服貼

妝感整個透亮有光澤

我用此款乳霜 可以無須再加晚安凍就非常保濕

但因為是乳霜的質地 難免會有一點油 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過段時間吸收後就不會感覺油

所以夏天或是油性肌膚及怕油膩的人可能就比較不適合了

 

 Natural Berry Lip Balm莓果護唇膏

 

 我這次購買的色號是 #Pink

大推~~~這個唇膏是這次這品牌產品中我最愛的一項產品

擦第一次就深深愛上

顏色是很有氣色的紅

當初買這個純粹是我要湊金額 而本身又是個唇膏控 

沒想到我根本檢到寶

無論滋潤度即顯色度都超棒!!

唇膏控必敗啊

會一直持續回購的產品 拜託不要停產

這次我去韓國要打包另一色回來

 

最後獻上今天被自己驚艷到的膚質狀況  

 基礎保養後就直接上了雪花秀氣墊+Aritaum的氣墊腮紅 

看到自己皮膚變好就是爽~~~❤️

以上報告完畢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